06 October, 2011

滿足

At last, I've finally found the songs that I have been searching for for SO MANY YEARS!!!

十年已过了。但是今日我终于找到了那些好好听的歌了!那就是辛暁琪的  眼前人  !我不知有多高兴呢!

辛好我还能忍别她的名字,不然我恐怕不能再听这动听的曲子了! 不过,我也趁那个机会听取了张柏芝的  星语心愿  和王菲的  过眼云烟  。 我好久没听这些歌了! 好感激!从小到现在,我有时候会忽然想起多年来听过的华文歌曲。有些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让这些曲子永远地播放着在我的脑海里。

多多感谢这些歌星!因为你们,我有美好的回忆。也许珍藏回忆真的能带回来快乐吧!
现在我就想要下载这首歌,可是我却找不到适合的网站啊。唉。。。 。。。

让我分享这另一首我多年来最思念的歌 -  因为爱  来自谢霆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